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6|回覆: 0

[其他] 港男獲派高層3人山景單位 因一原因放棄 網民反應兩極

[複製鏈接]
發表於 3 小時前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香港不少人苦苦輪候公屋多年,只希望有個安樂窩,惟獲派後又因種種原因而不接受單位。近日就有港男獲派了屯門蝴蝶邨一個3人公屋單位,該單位屬高層單位,十分開揚,而且望山景,唯事主卻因要走一層樓梯而不接受單位。

事主在Facebook「公屋討論區-香港facebook群組」分享,自己近日獲派屯門蝴蝶邨一個249呎的3人單位。由事主分享的影片可見,該單位間光猛開揚,間隔四正,而且正對山景,景觀不俗。不過事主指會自己不會接受該單位,因該單位位於19樓,需要走一層樓梯。

有網民指3人單位僅200多呎太細

不少網民均指不理解事主的決定,認為事主[走寶]。有網民表示單位不但有露台,而且附近亦有街市和商場,亦不乏食肆。亦有網民大讚單位的景觀和間隔俱佳,而且空氣好又通風。不過亦有網民讚同事主的決定。有網民表示,3人單位僅200多呎,難以間出房間,故理解事主的決定。亦有網民指出該單位廁所與廚房相鄰,使用起來頗為不便。




單位間格四正,景觀不俗。(FB「公屋討論區-香港facebook群組」).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聯絡我們|141華人社區

GMT+8, 2026-6-22 13:3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