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146|回覆: 2

[英文歌] The Martyr ----- Living In The Dark Age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8-16 21:32: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The Martyr ----- Living In The Dark Age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the MARTYR 是一支香港哥特/後朋克樂隊,於1987年成立,是80年代末至90年代初香港最具有票房號召力和獨立音樂界影響力的搖滾樂隊。他們曾在1990年獲得「嘉士伯流行音樂節」的季軍,並在同年自費出版首盒卡帶式專輯 “Secret”。專輯發行後,這支香港樂隊迎來了生涯的高峰,活動期間在高山劇場舉辦過多次專場。可惜的是,the MARTYR 很快就在1991年宣布解散,在短暫的活動期間只留下了一張專輯。
Music makes freedom !
發表於 2021-8-16 21:33:07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聽!好正 !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8-16 23:32:54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地樂隊, 別具一格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聯絡我們|141華人社區

GMT+8, 2026-6-23 15:1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