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575|回覆: 2

[廣東歌] 黃耀明 ----- 邊走邊唱

 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8-4 20:50: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cocteau 於 2021-8-4 20:53 編輯

黃耀明 ----- 邊走邊唱

/v1/fill/w_1000,h_1000,al_c,q_85,usm_0.66_1.00_0.01/2705cb_62a215024b6142d0837ad573d503acfe~mv2.webp

其實我太留戀這禁地 而必須出走都只因為你
.
.
.
.
.
.
如若我再離不開這地 誰讓我將這首歌贈你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二月侷促的天氣 冒著窒息的空氣 道別熟悉的天與地
撲過故居的氣味 佈滿記憶的氣味 再次接觸竟這樣美
前路撲朔如冰天雪地 埋沒必須要走的道理
道別並不需知覺 負著自己的軀殼 像拾著書包趕上學
愛你要犧牲快樂 放棄你都不快樂 永遠有斬不斷繩索
流落到有奇蹟的角落 隨便哭笑的孤獨國
是我對你不起 沒法與你一起 但叫我遠走的偏是你
從你眼裡出發 從你兩臂出發 矛盾永遠只得你明白
是我對你不起 是我愛你不起 但放棄我的始終都是你
其實我太留戀這禁地 而必須出走都只因為你

望著陌生的廣告 就像熟悉的宣佈 滑落沒風沙的國度
這裡有康莊闊路 這裡有崎嶇窄路 我有我天荒與地老
隨著我這離開的腳步 如踏出淒美的惜別舞
是我對你不起 沒法與你一起 但叫我遠走的偏是你
從你眼裡出發 從你兩臂出發 矛盾永遠只得你明白
是我對你不起 是我愛你不起 但放棄我的始終都是你
其實我太留戀這禁地 而必需出走都只因為你
是我對你不起 沒法與你一起 但叫我遠走的偏是你
從你眼裡出發 從你兩臂出發 矛盾永遠只得你明白
是我對你不起 是我愛你不起 但放棄我的始終都是你
其實我太留戀這禁地 而必須出走都只因為你
如若我再離不開這地 誰讓我將這首歌贈你
Music makes freedom !
發表於 2021-8-4 21:15:35 | 顯示全部樓層
把蒼涼寂寞都唱出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1406

回帖

5177

積分

論壇元老

積分
5177
發表於 2021-8-7 00:05:44 | 顯示全部樓層
cocteau 發表於 2021-8-4 20:50
黃耀明 ----- 邊走邊唱

/v1/fill/w_1000,h_1000,al_c,q_85,usm_0.66_1.00_0.01/2705cb_62a215024b6142d083 ...

很有味道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聯絡我們|141華人社區

GMT+8, 2026-6-23 18:1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