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838|回覆: 3

[廣東歌] 陳奕迅 ----- 傷信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2-11 18:11:2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cocteau 於 2021-2-11 18:18 編輯

陳奕迅 ----- 傷信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重讀著你的告別信 抑壓了暗湧
雖不信寫的話 竟可以這麼重
但再哭亦無用

* 徐徐又當這信是你 緊貼我抱擁
可惜信太單薄 怎可填密落空
愈信傷早抑壓 痛便愈沉重

難平衡自己 忐忑的起伏
難原諒我心 反覆的變動
是我個性舞擺 換來這封信
曾令你瘋 舊情要一別而盡

# 仍多麼需要你 仍多麼需要你
如今天失去了 怎麼退怎麼進
如果可不要信 寧死都不要信
但看我手 再激動仍只得傷信

Repeat *##
Music makes freedom !
發表於 2021-2-11 18:49:30 | 顯示全部樓層
九十年代陳奕迅把聲最靚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148

回帖

1萬

積分

超級元老

積分
16754
發表於 2021-2-11 20:57:51 | 顯示全部樓層
當年karaok飲歌😆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2-11 23:31:45 | 顯示全部樓層
金曲重溫, 悅耳動聽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聯絡我們|141華人社區

GMT+8, 2026-6-27 21:59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