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810|回覆: 2

[廣東歌] ToNick - 時間的初衷 (Official MV) (尋遍青空版) ft. @周國賢 /endy chow

  [複製鏈接]
簽到
220

639

主題

3765

回帖

1萬

積分

超級元老

積分
16445
發表於 2020-12-24 00:45: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仍然相信香港重有好口既音樂好口既粵語歌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我 往時那稜角 怎麼也削掉了
被 普遍倒模複製 同化了
只相信人類 是渺小
可笑天賦已開竅 竟覺沒意義了
霎眼亦長大了

分秒生存掙扎 彷似給誰掌摑
發光的我竟怕黑 哪有晉級資格

時間早一秒一秒走 誰錯失多少春與秋
(委曲了生命太久)
想愛的 是時候仍沒然後 旁人都早已領悟透
(痛失的缺口)
任歲月流走 誰尚要 再靜候 呆等到最後有沒有內疚
(時間是對手)
而我想一秒一秒守 還記得初衷不放手
(忠於我一念去走)
當每刻 盡情就全沒遺漏 無謂得苦衷的藉口
(想~~~ 將多少所有)
若拼命無休 當有日回首 可確實發現我亦能夠
(苦~守~至少我不會甘於悔疚)
奮勇地鬥

我 每樣決定裡 可否當作玩世
像 千塊骨牌堆砌 誰設計
交叉每條路 調個位
足以改變了一切 假設代價極貴
哪算什麼浪費

一秒可成天國 一秒可成醜惡
瞬間可變的太多 要信我的感覺

時間早一秒一秒走 誰錯失多少春與秋
(給屈折雙翼太久)
想愛的 是時候仍沒然後 旁人都早已領悟透
(怕高飛遠走)
任歲月流走 誰尚要 再靜候 呆等到最後有沒有內疚
(何以未仰首)
而我想一秒一秒守 還記得初衷不放手
(堅守我一念去走)
當每刻 盡情就全沒遺漏 無謂得苦衷的藉口
(想~~~ 將多少所有)
若拼命無休 當有日回首
(苦~守~)
仍慶幸有命中這惡鬥

縱 挫敗撲空
跌到 困惑迷宮
即使逼到我 太重傷 偏卻也未痛
何時終 見証 革命成功
背對 既定時空
扭轉分秒際遇我掌握去前進
誰會望通
唯有處身最黑暗中 尋遍青空

時間早一秒一秒走 時間的初衷總要守
這秒針 尚存在無限年後 其實早緊握於我手
就鬥命長久 當有日回首
可發現結局確實能夠
(抱緊每一瞬間都已夠)
以我獨有

一秒能創出宇宙
發表於 2020-12-24 00:48:31 | 顯示全部樓層
真係拍得好靚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12-24 23:15:36 | 顯示全部樓層
本地樂隊, 無限支持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聯絡我們|141華人社區

GMT+8, 2026-6-28 19:2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