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715|回覆: 11

REFLECTIONS OF MY (YOUR) LIFE.........當年第一堂吉他班...學的歌

 火.. [複製鏈接]
簽到
1032

56

主題

1146

回帖

3190

積分

論壇元老

積分
3190
發表於 2020-4-15 18:12: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51 年前的歌, 現在聽 都正,  旋律, 歌詞, 回憶..三樣 加起來 的感覺.....
有時候歌曲本身沒有好特别好特别, 但再回聽時,百般滋味在心頭
因為那個時候 有我或有你在裏面,
年青時, 覺得曰子過得太慢
年長後,發覺日子過得太快.,
驚覺尚未完成的東西太多
有想過, 臨死的那一刻,..感覺如何? 嗯下最後一口氣時,你在想誰?
Reflections of My Life
Marmalade
The changing of sunlight to moonlight
Reflections of my life
Oh, how they fill my eyes
The greetings of people in trouble
Reflections of my life
Oh, how they fill my eyes
Oh, my sorrows
Sad tomorrows
Take me back to my own home
Oh, my crying (Oh, my crying)
Feel I'm dying, dying
Take me back to my own home
I'm changing, arranging
I'm changing
I'm changing everything
Everything around me
The world is
A bad place
A bad place
A terrible place to live
Oh, but I don't…
發表於 2020-4-15 18:18:2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帖獎勵 +200 元錢

好好聽!好正!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4-15 23:01:12 | 顯示全部樓層
經典金曲, 歷久不衰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88

回帖

100

積分

初級會員

積分
100
發表於 2020-4-17 11:11:28 | 顯示全部樓層
51 年前的歌, 現在聽 都正,  旋律, 歌詞, 回憶..三樣 加起來 的感覺.....
有時候歌曲本身沒有好特别好特别, 但再回聽時,百般滋味在心頭
因為那個時候 有我或有你在裏面,
年青時, 覺得曰子過得太慢
年長後,發覺日子過得太快.,
驚覺尚未完成的東西太多

Same sentiment here, don't know if you are  in the same age bracket as me. Only the old farts can actually identify the above words. Thanks for posting.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56

主題

1146

回帖

3190

積分

論壇元老

積分
3190
 樓主| 發表於 2020-4-17 12:29:13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verizon098 ##4 的帖子

NOW , 60...GOING TO 61...LITTLE BRO,,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4-17 20:25:38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堂學咁深,我第一堂學Today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4-17 20:28:2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個版本令人更懷念Dean Ford,更稀虛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56

主題

1146

回帖

3190

積分

論壇元老

積分
3190
 樓主| 發表於 2020-4-17 21:32:16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Peers123 ##6 的帖子

係呀, 木吉他就 TODAY,,,我學电野...老師個名叫邱國權,COLLIN YAU,..現在嘉林琴行個老細, 唉..幾拾年...彈指而週....THE CHANGING .....OF SUN LIGHT TO MOON LIGHT ....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0-4-17 21:37:24 | 顯示全部樓層
RICKENBACKER 發表於 2020-4-17 21:32
回復 Peers123 ##6 的帖子

係呀, 木吉他就 TODAY,,,我學电野...老師個名叫邱國權,COLLIN YAU,..現在嘉林琴 ...

當年有錢仔才學電野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56

主題

1146

回帖

3190

積分

論壇元老

積分
3190
 樓主| 發表於 2020-4-17 21:37:5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Peers123 ##7 的帖子

配樂就讓人有曰落西,山 英雄遲暮的感覺....有点透不過氣來....TAKE ME BACK ....TO MY OLD HOME    OR OLD TIMES ..........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56

主題

1146

回帖

3190

積分

論壇元老

積分
3190
 樓主| 發表於 2020-4-17 21:45:54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Peers123 ##9 的帖子

當年熱血姐,,,有錢仔係乜我都好陌生,, 還記得有一年夾 BAND, 果吉他俧係楂的士, 楂支爛鬼 IBANEZ  , 但係佢手吉他吾錯呀...所以跟有冇錢冇绝对關連....係愛好...又或者係志願啦....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139

主題

3090

回帖

100

積分

初級會員

積分
100

四台股神勳章

QQ
發表於 2020-4-17 22:46:5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聯絡我們|141華人社區

GMT+8, 2026-6-28 11:0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