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511|回覆: 2

滅火器 X 林夕 ----- 雙城記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1-23 00:27: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cocteau 於 2019-11-23 00:28 編輯

滅火器 X 林夕 ----- 雙城記

滅火器與香港作詞人林夕,聯手打造《雙城記 City of Sadness》。
11月17日,自由廣場「撐香港,要自由演唱會」雙城記首唱。透過林夕獨到的詮釋,描繪台灣與香港,面對威權,無所畏懼!用音樂的力量,帶給香港最堅定的支持。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無辜的人 / 昨天已犯了明天的罪
​有心的人 / 原罪是沒本事諂媚
​無臉的人 / 受不起被餵飽的恩惠
​有夢的人 / 再也沒有自由閉嘴
 
​漂白了城市的淚 / 煙霧不必再催
​螻蟻只有汗水 / 歷史總在輪迴
哪裡沒紀念碑 / 哪種悲情更悲
 
​他們用彈藥回答 / 不中聽的喧嘩
​寒蟬只能 / 在沈默中爆發
冷血是冷血者的大麻
​熱血讓熱血者 / 走到遍地開花
 
​他們用黑手打壓 / 赤裸裸施行家法
​我們用流水 / 變成盔甲
無恥逼迫出無畏的人
在權威之下 / 無權說害怕(我們無權害怕)
 
少年人渺小 / 因而偉大
​就看誰更快崩塌
​白色恐怖最怕光明正大
​老大何時才長大
發表於 2019-11-23 00:48:00 | 顯示全部樓層
音樂好有力量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1-23 20:47:27 | 顯示全部樓層
憑歌寄意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聯絡我們|141華人社區

GMT+8, 2026-6-25 13:20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