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390|回覆: 3

大哲-三十出頭

   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10-19 09:47: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google22 於 2019-10-19 09:49 編輯


今年我三十出頭  就是沒有女朋友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img1564934721463.jpg
1569210019-fc1e7bc23a0c2ebb44cf84de81517f1a.jpeg
 樓主| 發表於 2019-10-19 09:48:17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google22 ##1 的帖子

三十出頭

作詞:大哲
作曲:大哲

今年我三十出頭
就是沒有女朋友
看著別人手牽手
心裡感覺酸溜溜

尤其是到了晚上
我一個人更難受
眼淚不停的往下流
只好抱著花枕頭


不是我不愛你
可惜你媽不同意
她說我沒啥出息
不讓我倆在一起

男人要頂天立地
努力奮鬥要爭氣
打拼幾年榮歸故里
一定會來把你娶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0-19 12:00:31 | 顯示全部樓層
詞義真係得意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10-19 21:04:28 | 顯示全部樓層
男人之苦, 唱出心聲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聯絡我們|141華人社區

GMT+8, 2026-6-25 03:3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