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339|回覆: 3

《願榮光歸香港》管弦樂團及合唱團版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9-9-12 21:31: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cocteau 於 2019-9-12 21:31 編輯

《願榮光歸香港》管弦樂團及合唱團版

致香港人:

我們是一群香港文化藝術工作者。

我們相信將音符凝聚,能譜成樂章。

將樂章傳頌,能凝聚眾人。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

《願榮光歸香港》
Glory be to thee, Hong Kong
曲:thomas dgx yhl
詞(中):t, 眾連登仔
詞(英):七劍浣春秋
編(原曲):t, bp, clk
編(樂團合唱團版):阿歷毛烈岑
音樂總監/指揮:七劍浣春秋
樂團合唱團:一群香港音樂工作者
攝製:一群香港電影工作者
鳴謝:
823 HKers
SocRec
立場新聞
蘋果日報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通用版

    何以這土地淚再流?
    何以令眾人亦憤恨?
    昂首拒默沉,吶喊聲響透,
    盼自由歸於這裡!

    何以這恐懼抹不走?
    何以為信念從沒退後?
    何解血在流,但邁進聲響透?
    建自由光輝香港!

    在晚星墜落徬徨午夜,
    迷霧裡最遠處吹來號角聲,
    捍自由,來齊集這裡,來全力抗對,
    勇氣、智慧,也永不滅。

    黎明來到,要光復這香港,
    同行兒女,為正義時代革命(獲勝利)。
    祈求民主與自由萬世都不朽,
    我願榮光歸香港!

戰鬥版

    同處這土地共盼望,
    圍困在鐵幕內憤恨,
    明珠拒下沉,吶喊聲,響震,
    拒絕暴君的昏暗。

    何以眾兄弟及愛人?
    何以為信念從沒退後?
    何解血在流,但邁進聲響透?
    這是良知的呼喊!

    讓那些墮落靈魂徹悟!
    權利已被佔據剝奪廿世紀,
    捍自由,來齊集這裡,來全力抗對,
    勇氣、智慧,也永不滅。

    黎明來到,要光復這香港,
    同行兒女,為正義時代革命(獲勝利)。
    祈求民主與自由萬世都不朽,
    我願榮光歸香港!


發表於 2019-9-12 21:39:20 | 顯示全部樓層
聼到會流眼淚嘅歌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9-12 21:42:11 | 顯示全部樓層
戰鬥版仲激,正呀!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180

主題

3969

回帖

2萬

積分

超級元老

積分
25677
發表於 2019-9-13 04:35:28 | 顯示全部樓層
作為event嘅主題曲相當好,但講到係國歌嘅話詞一定要填過,唔可以好似義勇軍進行曲咁戇鳩世世代代將自己唱成受害者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聯絡我們|141華人社區

GMT+8, 2026-6-23 15:4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