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595|回覆: 8

願榮光歸香港~合唱版!

   火.. [複製鏈接]
簽到
1041

851

主題

6560

回帖

100

積分

初級會員

長青樹

積分
100
發表於 2019-9-11 15:51: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願榮光歸香港》抗爭者進行曲
曲:thomas dgx yhl
詞:t, 眾連登仔
編:t, bp, clk
Vocal Editing:621, cheater, eeeee, 青棍幫, 烏素晴
Mixing:Edwin@mita, Kazaf Lew
Mastering:Edwin@mita

歌詞:
何以 這土地 淚再流
何以 令眾人 亦憤恨
昂首 拒默沉 吶喊聲 響透
盼自由 歸於 這裡

何以 這恐懼 抹不走
何以 為信念 從沒退後
何解 血在流 但邁進聲 響透
建自由 光輝 香港

在 晚星 墜落 徬徨 午夜
迷霧裡 最遠處 吹來號角聲
捍自由 來齊集這裡 來全力抗對
勇氣 智慧 也永不滅

黎明來到 要光復 這香港
同行兒女 為正義 時代革命
祈求 民主 與自由 萬世都不朽
我願榮光歸香港
It is a tale. Told by an idiot, full of sound and fury. Signifying nothing.
發表於 2019-9-11 15:57:11 | 顯示全部樓層
只要真心嘅人唱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9-11 16:37:13 | 顯示全部樓層
百聽不厭!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9-11 16:55:48 | 顯示全部樓層
血汗,淚水演生產品,好有共鳴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275

主題

5604

回帖

150

積分

初級會員

積分
150

百萬富翁勳章論譠元老勳章高級元老勳章萬千寵愛勳章超級元老勳章

發表於 2019-9-11 17:50:15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iamboyboy ##1 的帖子

一定系本年金曲   
你吾想我鬧你五毛左仔, 你就吾好埋沒良心, 不過好難啦, 狗又點會吾食屎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851

主題

6560

回帖

100

積分

初級會員

長青樹

積分
100
 樓主| 發表於 2019-9-11 21:56:04 | 顯示全部樓層
hamsuplow 發表於 2019-9-11 16:37
百聽不厭!

有啲人話唔夠悅耳,但係我就覺得首歌既莊嚴,又有深度。
It is a tale. Told by an idiot, full of sound and fury. Signifying nothing.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8015

回帖

100

積分

初級會員

積分
100

「友誼大使」勳章百萬富翁勳章超級元老勳章高級元老勳章論譠元老勳章萬千寵愛勳章

發表於 2019-9-13 00:12:40 | 顯示全部樓層
又幾巧聽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851

主題

6560

回帖

100

積分

初級會員

長青樹

積分
100
 樓主| 發表於 2019-9-13 08:34:52 | 顯示全部樓層
Edmondch 發表於 2019-9-13 00:12
又幾巧聽

我有時感動到,唱唱吓唱唔出,想喊。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It is a tale. Told by an idiot, full of sound and fury. Signifying nothing.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8015

回帖

100

積分

初級會員

積分
100

「友誼大使」勳章百萬富翁勳章超級元老勳章高級元老勳章論譠元老勳章萬千寵愛勳章

發表於 2019-9-13 22:54:18 | 顯示全部樓層
iamboyboy 發表於 2019-9-13 08:34
我有時感動到,唱唱吓唱唔出,想喊。

加油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聯絡我們|141華人社區

GMT+8, 2026-6-23 15:41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