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樓主 |
發表於 2016-12-4 11:57:58
|
顯示全部樓層
6. 吃綠葉菜
國內外多項研究證實,綠葉菜富含大量的胡蘿蔔素和葉黃素,多吃綠葉菜可以預防骨質疏鬆症。
7. 擁抱
據美國《赫芬頓郵報》載文,擁抱能夠降低血壓,有益於心臟。
8. 吃花椰菜
美國科學家最近指出,花椰菜除了能預防癌症外,還能夠清理肺部的有害細菌。
9. 睡眠質量
美國芝加哥大學通過研究顯示,睡眠質量不好,會增加患癌症的風險。
10. 開心
英國愛丁堡大學等機構研究人員,通過對7萬人的健康資料進行分析,輕度憂慮者死於心臟病和中風的風險比普通人要高29%。
11. 少吃糖
發表在最近出版的《美國醫學會內科醫學》期刊上的這項研究稱,隨着糖的分量攝取的多少,人們死於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會明顯增加。
12. 保持鎮靜
哈佛大學的研究者發現,在憤怒爆發後的兩個小時,人們心臟病發作的風險增加了近五倍,中風風險增加三倍多。
13. 飲茶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研究人員發現,飲茶能夠降低患冠心病、中風的風險,延緩衰老。
14. 吃蘋果
俗話說,一天一個蘋果,疾病別來找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