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167|回覆: 4

[廣東歌] 張國榮 ----- 十號風球

   火..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10-10 18:37: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cocteau 於 2021-10-10 18:37 編輯

張國榮 ----- 十號風球

?v=20200319215604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相信嗎 我相信愛嗎
快樂嗎 但快樂夠嗎
太熱了 太悶了 在醞釀颳風吧
低壓中 你感覺到嗎
快下雨 和誰人回家
愛是這樣盲 風眼是這樣藍 更想貪

心思一到 十號風波一掃
讓我不操縱 和誰東歪西碰
颱風狂吹 誰會不動
若我要風聲一到 十號風波一掃
願你不枯燥 和誰推測不到
颱風狂吹 誰要登陸
留在留在半路 我愛起伏

想要高 要飛到最高
要下跌 便跌落最低
我願意 你願意 在赤道誕生吧
天氣差 更需要愛嗎
正下雨 而誰人護花
美麗太困難 擁抱後太平凡 瞬息間

心思一到 十號風波一掃
讓我不操縱 和誰東歪西碰
颱風狂吹 誰會不動
若我要風聲一到 十號風波一掃
願你不枯燥 誰人的訊號都可收到
颱風無意登陸 留在留在半路 我愛起伏
Music makes freedom !
發表於 2021-10-10 19:30:04 | 顯示全部樓層
師兄唔貼這歌,自己真係完全未聽過哥哥的11號風球,謝謝分享.
來自火星的鳥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0-10 22:49:12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代巨星, 令人懷念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10-11 16:48:5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cocteau ##1 的帖子

多謝分享,第一次聽十號風球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148

回帖

1萬

積分

超級元老

積分
16754
發表於 2021-10-12 13:26:07 | 顯示全部樓層
第一次聽,滄海遺珠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聯絡我們|141華人社區

GMT+8, 2026-6-22 10:44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