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782|回覆: 3

[廣東歌] 《CHILL CLUB》令人沉迷的歌!忍唔住狂LOOP! 岑寧兒《尼古丁》

  [複製鏈接]
簽到
3587

58

主題

4505

回帖

100

積分

初級會員

錢莊老闆

積分
100
發表於 2021-9-19 20:00:2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花開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
發表於 2021-9-19 20:0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歌聲悠然悅耳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9-19 23:38:14 | 顯示全部樓層
歌曲動聽, 歌聲悅耳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9-20 20:58:58 | 顯示全部樓層
Additional information:

" 今天轉轉口味,談談千禧後的「新歌」,也談談一位大眾普遍不喜歡的藝人:陳冠希。相信除了die hard fans之外,大眾對陳冠希的印象都非常負面,包括我,但我卻輕易數得出一件他值得表揚的事,他在2004年推出的全hip hop專輯《Please Steal My Album》,至今我仍然認為相當高質,不論多達十個的唱片封套設計 、對hip hop音樂的忠誠、「鬼仔」克服廣東話所須的努力,都令人欣賞。其中最流行的《香港地》,更早於香港青年出現本土思潮前已面世,到現在無論人們如何討厭陳冠希,也不討厭《香港地》。今天我分享的,偏偏是全碟唯一一首非hip hop的作品,是一首斯文慢版的歌曲,最近因為岑寧兒翻唱了,惹起了我的興趣在此分享一下。"

https://www.patreon.com/posts/54774004
Music makes freedom !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聯絡我們|141華人社區

GMT+8, 2026-6-22 23:32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