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1728|回覆: 6

[廣東歌] 麗莎 - 夜夜寄相思

   火.. [複製鏈接]
簽到
1242

139

主題

3090

回帖

100

積分

初級會員

積分
100

四台股神勳章

QQ
發表於 2021-7-18 22:22: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簽名被屏蔽
發表於 2021-7-18 22:24:19 | 顯示全部樓層
深秋寂寞 暗自傷神 恨我情自種
夜色迷漫 半彎新月 想往事如夢
人去遠數載未逢 互將音訊通
我只望明月寄遞信一封 相思人兒夢裡逢
孤燈獨伴 暗自傷神 恨我情自種
前事如幻怕深宵夜靜 宛似萬箭穿我心中
人去遠數載未能 互將音訊通
看今夜明月正在照當空 相思人兒淚眼紅
孤燈獨伴 午夜低徊 恨我愁自種
前事如夢怕深宵夜靜 好似萬箭穿在我心中
人去了數載未能 互將音訊通
看今夜明月正在照當空 相思人兒夢裡逢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7-18 23:07:09 | 顯示全部樓層
金曲重溫, 悅耳動聽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2241

主題

7340

回帖

4萬

積分

超級元老

積分
49950
發表於 2021-7-19 13:28:28 | 顯示全部樓層
tong50827 發表於 2021-7-18 22:22

應該係幾年前佢嚟香港屯門大會堂演唱會~風采不減當年。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7-19 18:23:34 | 顯示全部樓層
這歌曲,洒廊時代必有唧作品👍
來自火星的鳥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7-20 13:45:01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tong50827 ##1 的帖子

very good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7-20 17:53:03 | 顯示全部樓層
tong50827 發表於 2021-7-18 22:22

呢首歌令人諗起,往日的回憶!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聯絡我們|141華人社區

GMT+8, 2026-6-24 01:0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