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713|回覆: 3

[廣東歌] Leslie Cheung - 張國榮 -《玻璃之情》MV

  [複製鏈接]
簽到
1550

535

主題

2100

回帖

8250

積分

高級元老

積分
8250
發表於 2021-7-17 03:14: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發表於 2021-7-17 10:23:46 | 顯示全部樓層
作詞:林夕
作曲:張國榮

從前我會使你快樂
現在卻最多叫你寂寞
再吻下去 像皺紙輕薄
撕開了 都不覺

#我這苦心 已有預備
隨時有塊玻璃 破碎墮地
勉強下去 我會憎你
只差那 一口氣

不信眼淚 能令失樂的你愛下去
難收的覆水 將感情慢慢盪開去
如果你太累 及時地道別沒有罪
牽手來 空手去 就去
(牽手來 空手去) ×2

Repeat #

一起 要許多福氣
或者 承受不起
或者 懷恨比相愛更合理
即使 可悲

不信眼淚 能令失樂的你愛下去
難收的覆水 將感情慢慢盪開去
如果你太累 及時地道別沒有罪
一生人 不只一伴侶

你會記得 我是誰
猶如偶爾想起 過氣玩具
我抱住過 那怕失去
早想到 玻璃很 易碎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7-17 20:58:33 | 顯示全部樓層
一代巨星, 萬眾偶像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7-17 22:11:56 | 顯示全部樓層
後期哥哥啲歌,商業元素唔係好重但係越聽越好聽,耐聽歌⋯⋯
來自火星的鳥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聯絡我們|141華人社區

GMT+8, 2026-6-24 01:03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