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812|回覆: 2

[英文歌] I’m A Tiger - Lulu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1-5-28 17:15: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沈陽海哥 於 2021-5-28 17:16 編輯

I’m A Tiger    -   Lulu


Lulu performing  'I’m A Tiger' on the German TV show 'Musik für junge Leute' in December 1968.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發表於 2021-5-28 19:20:09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聽!好正 !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21-5-28 23:02:51 | 顯示全部樓層
金曲重溫, 悅耳動聽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聯絡我們|141華人社區

GMT+8, 2026-6-24 22:35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