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660|回覆: 10

中文歌曲龍虎榜推介貳拾駟

   火.. [複製鏈接]
簽到
2033

118

主題

1562

回帖

2萬

積分

超級元老

積分
21201
發表於 2019-7-20 13:22: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Auntduck 於 2019-7-20 13:29 編輯

鄭秀文 - 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曲:徐沛昕
詞:詩詞
編:褚鎮東 / 徐沛昕
監:蔡德才@人山人海

連綿雨 靈感也浸沒了
寒澈骨 落滿地葉黃掉
捱下了 才發現腐泥上
遍山野花了

人大了 難得放肆地笑
才會懂 煩惱盡量忘掉
而患病這刻 才發現極渺小
學會珍惜了

兒童有著兒童畏懼 成人都有成人唏噓
年年適應年年老去 而智慧是沈著面對
垂垂老矣 說故事如孩童渴睡
可說艱苦的歴史 怎會了無生趣

人群裡為人群顧慮 逃離總有逃離空虛
時而走近時而遠去 誰散與聚 都居於心裡
紅塵漂泊在一日驀然回首
和誰還是一對

人大了 難得放肆地笑
才會懂 煩惱盡量忘掉
而患病這刻 才發現極渺小
恨怨都不重要

兒童有著兒童畏懼 成人都有成人唏噓
年年適應年年老去 而智慧是沈著面對
垂垂老矣 說故事如孩童渴睡
可說艱苦的歴史 怎會了無生趣

人群裡為人群顧慮 逃離總有逃離空虛
時而走近時而遠去 誰散與聚 都居於心裡
紅塵漂泊在一日驀然回首
和誰還是一對

塵世內 誰無畏懼 誰無心碎 誰無唏噓
年年適應年年老去 而智慧是沈澱精髓
連連跨過挫折後驀然回首
可說一生的歷史 怎會了無生趣

如帶著 殘餘顧慮 殘餘不滿 殘餘空虛
時而走近時而遠去 還看最後 荒廢或壯舉
決定我成敗得失心胸裡
然後磨難結晶 將化做翡翠
多得雨水

118

主題

1562

回帖

2萬

積分

超級元老

積分
21201
 樓主| 發表於 2019-7-20 13:24:11 | 顯示全部樓層
連詩雅 - 過路人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曲:徐浩
詞:馮曦妤
編:徐浩/黃兆銘
監:徐浩                                                                                                                                                                                             

情人如留不低
請不要再浪費
從前難忘東西
也會逐漸流逝
人生在世
往往未夠運獨佔喜歡的那位
懷念夠便放手才算實際

當作遺憾美
無謂半生不死
得不到更完美
犧牲世界只懂仰望你
才知代價不菲
你還是你
明日與她一起
浪漫奇情
總算合情合理
無暇望我秒速枯死

即使再喜歡
仍然高攀不起
沒有資格去承認愛你
你的她長存不死
過路人垂手可得怎可以比
如臨大敵便講聲恭喜
螻蟻哪有人念記
只需裝瀟灑忍痛告別你

抗拒留伏線
無用這麼膚淺
不需要再懷緬
鬆開兩臂 走出你視線
逃出我的生天
痛完便算
前面有新開端
心境蛻變 慘況便能避免
無暇為你惹起爭端

即使再喜歡
仍然高攀不起
沒有資格去承認愛你
你的她長存不死
過路人垂手可得怎可以比
如臨大敵便講聲恭喜
螻蟻哪有人念記
哭乾我眼淚掩蓋我痛悲

傷疤被揭起
懦弱者玩不起
盡快釋放你 無謂鬥氣
你的她長存不死
過路人垂手可得怎可以比
平凡大路便必須謙卑
誰有勇氣纏住你
只需裝瀟灑忍痛告別你
只可裝瀟灑裝到死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118

主題

1562

回帖

2萬

積分

超級元老

積分
21201
 樓主| 發表於 2019-7-20 13:28:23 | 顯示全部樓層
葉巧琳  - 水舞間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作曲:T-Ma / Mischa / Olof Lindskog
填詞:林寶
編曲:T-Ma / Olof Lindskog
監製:T-Ma


未到夏季嗎
怎麼飲杯沙冰 還是覺熱
多熟識是名字 竟換改著名義
想共你 流連在這種春天

未習慣是我嗎
幾多親暱方式 還未發現
於露天下茶座 如滴水的拍子
你共我 有事已開始

I’m singin’ in the rain
可以嗎 好好的給雨灑
Oh oohooh
I’m singin’ in the rain
可以嗎 統統都不理它
Oh oohooh
I’m singin’ in the rain

沒有下雨嗎
剛剛想起當初 何樣幼稚
週末傾著閒事 裝著的是呆臉
想著你 原來自己都不知

極像我是你嗎
幾多輾轉花式 才實現
於日光下遊蕩 如滴水的發展
你共我 故事那深淺

I’m singin’ in the rain
可以嗎 好好的給雨灑
Oh oohooh
I’m singin’ in the rain
可以嗎 統統都不理它
Oh oohooh
I’m singin’ in the

這趟轉季怎麼沒雨天
這個春季早得亦有點晚 oh
誰人用單手撐著傘
街燈之下轉圈 這動作算經典嗎
I’m singin’ in the rain

I’m singin’ in the rain
可以嗎 相擁於水舞間
Oh oohooh
We’re singin’ in the rain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7-20 13:41:48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歌曲推介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7-20 14:26:15 | 顯示全部樓層
三條女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7-20 15:34:22 | 顯示全部樓層
又有新歌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7-20 21:11:29 | 顯示全部樓層
歌曲推介, 悅耳動聽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139

主題

5714

回帖

3萬

積分

超級元老

積分
34593
發表於 2019-7-21 11:54:37 | 顯示全部樓層
三首都係女歌手啲歌曲!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7-21 11:58:10 | 顯示全部樓層
禾喜歡聽連詩雅啲歌,未来的一姐!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7-21 13:14:34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多好歌
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田由
沿途快樂田由陪伴我。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9-7-21 17:45:53 | 顯示全部樓層
2首女歌手新歌推介,聽吓先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聯絡我們|141華人社區

GMT+8, 2026-6-23 05:28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